红尘

[楚右新春24h]清泉

21:00/主路楚


师弟18岁路X师兄杀手23楚


楚不洁,与本文出现过的任何人都或多或少有点关系 



过年了 ,合家欢乐 ,灯火团员,对于普通人来说是这样的 ,但对于我们这些杀手来说,这些,简直是无用的 。


楚子航伸出双手,将围在脖子上的围巾又往上理了理,仅仅露出了他那双金黄色的瞳孔 ,很有威慑力。

-------------

等楚子航回到家时 ,看见了一个男孩儿 ,是路明非,正在趴到他的桌子上 ,仅留着一张 又老又旧的台灯 ,光线十分昏暗 ,打在他的脸上 ,倒有点儿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
楚子航看着他忍不住走到他的身边 用手来临摹着他的脸庞。


他醒了 。


估计是在他进了门的那一刹那就醒了吧 ,楚子航这样想着 。他叫着路明非的名字 ,让他不要再装睡了 。


路明非这才起来 ,用左手挠着自己的脑袋,痴痴的笑了笑 。




白痴 



就是他的第一感觉 

再往后估计便没有。



楚子航看了他一眼,对他说:"你有事吗?″

路明非说 :"凯撒当初找过我 ,想让我问你个原因。"

"没什么原因 ,仅仅是因为不喜欢 了。″

好好的一个天,就被楚子航给聊死了 

他边说边往沙发上走,他问你还有事吗 

路明非说:"师兄, 我想来找你借个住处 。"

"行,还是老地方 "

"好的 。师兄 ″

 -------------

楚子航坐在房间里,靠着阳台 ,很累,很累。


怎么说呢 ,他也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 ,他与别人不一样 ,他感情薄弱,但这种感情仅限有爱情 ,能力又强 ,无论是对待谁也是一样 的,就比如源稚女曾经说过:"你是一个天生的杀手。"


好吧 ,也许是因为他的薄情 。


咚咚


敲门声响起 ,打断了他的思绪 ,他起身打开门,是路明非。


不知道为什么 ,他很火大 。

楚子航那张秀美的脸都皱在了一起,完全没有被称为国民男神的意识 :″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 ,为什么要在他人睡觉时打扰。"


当然 路明飞并没有意识到什么 ,可能只是装傻。

"好啦, 师兄,对不起,对不起,但是,师兄,我看你也没有要睡觉的意思啊。不然师兄我们去叠元宝吧 ,磊旺火,顺道再看看春晚节目。″

路明非说这话时盯着楚子航的眼睛,没有半点心虚,满满的都是真诚 。鬼使神差的 楚子航答应了他。

路明非好像早就知道了一样,冲他笑了。

------------- 

所以,为什么他们也都会在这里。

源雅生,源雅女,凯撒,累明泽,芬格尔等等,很多人。

他们就像是在开派对一样,放肆的在他家挥霍着,当然 ,这些人没几个靠得住的 ,他还需要去叠元宝 ,当然,更多的人是去看春晚。

这时,芬格尔走过他旁边说:"我希望你可以学会如何爱自己。″说完这句话,他便与他人一起看节目去了。

所以到了最后真正在叠元宝的人,只有一一他自己。

他的一些训教的话 ,在看到男子们的笑颜时 ,突然止住了。


好像这样也不错 


楚子航这样想着

-------------

11 :50 

"楚子航,你是一个值得可敬的对手 。"骄傲的金发男子如此说 

Ti rispetto




11 :55 

"楚子航,有些事情,我希望你可以去与我共同商量 。"自称为路明非的弟弟如此说道

I am a person worthy


11:59

"楚子航,当时说你薄情,但现在我想说…。"兄弟二人对视一笑。

君はそうすべきだ



12:00


"师兄,子航,我爱你。″

各种烟火,大炮的声音汇聚在一起 ,最后三个字楚子航并没有听到。但他最后也应该能想出来了 。

楚子航看着他:"嗯,我也是 。″

 


-------------

于路明非而言,楚子航像神一样 ,无坚不摧

于楚子航而言 ,路明非是他在里世界中唯一的希望。



-------------

祝龙族的各位,春节快乐 。

也祝所有刷到的人 ,春节快乐 ,祝学生学业有成,祝社畜公司晋升 。

从而言之,新的一年,一切都必将会往好的方面发展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